2010年1月1日星期五

我的阿婆家


之前12月25日
回外婆家(是婆婆,不过我叫外婆)
太无聊了
就在路上拍照~
可不是很多张
因为手机要没电了==



无聊拿起手机就拍了这张,本来要拍油棕园的,可拍错了==
还有,那个白色的车,我在拍摄的时候,他好像没经过==
恐怖!或许是我的错觉、





蔚蓝的天空,却带有种落寞的感觉,或许那天我上不到网,就觉得天很落寞
本来拍了很多张天空的,却忘了保存==



这个转进我阿婆住的小镇的路上拍的,路面颠簸。。。
我感觉我好像在坐船似的,不过很好玩~


到了我阿婆家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〉



我阿婆家全景,这是在巴窑拍的~那个人是我阿爸~这可是间日战时期就有了的板屋呢~不过现在少了些生气。、
还有哦~那棵小树是木瓜树~我爸爸经常去采~这里还有椰子树和榴莲树哦~






这是我在2楼阳台拍的~这个就是巴窑啦~这里有黄梨哦~以前树没这么高的时候,还看得到火车经过呢~!
每当新年时我们一定会去火车站看火车的~下次拍下来~





最后一张~
这个是以前割胶片的地方~我妈妈也有割过哦~她说臭死了~
哈哈~
下次拍多些照片~不过要新年时才可以哦~
88~

0 评论:

人气~